唐门似雪

你我皆唐门,身在绝世中

调香师今夜不在挂件玫瑰之下故事解析,以及调香师背景故事推演

谨以此花,献给沉默的你

诀别……薇拉……

再见……

对不起……薇拉

姐姐……

我想你了……


姐姐和香水,她最珍贵的两样东西,

今夜,她终于都“拥有”了,可惜,

今夜不再

玫瑰之下,是最珍贵的你,

可为什么这香水的后调如此短暂?

如果可以,我愿长醉不复醒,永远陪着你

可是……Ce soir ou jamais

对不起,薇拉……

对不起……,姐姐……

对不起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传说中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以上是我在看到克洛伊新皮肤和挂件之后即兴写一段小短文,其中每一句话都有深意哦,接下来就是详细解析了。嗯,首先先是调香师的背景故事,这是给对调香师背景故事完全没有了解的同志小朋友们看的,已经知道的可以直接翻下去看今夜不再和玫瑰之下的解析,有分割线指路(๑>؂<๑)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传说中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现在庄园里的薇拉.奈尔,其实叫克洛伊.奈尔,是薇拉的妹妹,在家族里克洛伊不被家长看中,大人们十分器重薇拉,但是薇拉很爱克洛伊,她有十分好的调香天赋,家长们不让克洛伊搞做香水实验,薇拉就经常帮克洛伊找实验要的香料,两姐妹关系非常好,有一天家长们给了克洛伊一封信说如果她放弃做香水实验,就给克洛伊经营家族企业的机会,薇拉看了就想了一个办法,用自己的名义把克洛伊调制出的香水配方发布出去,然后向报刊发布香水配方其实是克洛伊研究成果的消息,但在克洛伊知道自己最爱的姐姐竟然抢占了自己的研究成果,因爱生恨,杀了薇拉,从此她改头换面,成了薇拉.奈尔,家族的长女,神奇、美妙的香水的调配者,受到所有人的尊敬,高高在上,和之前还是“克洛伊”时完全不一样。 之后她从姐姐的日记中知道了原来姐姐是为自己好,但是她也悲哀的发现,自己已经爱上了这样受人尊敬的生活,高高在上的感觉太好了,让她放弃不了,她不想在变回那个卑微的克洛伊,这之后她就追寻这忘忧之香的配方来到了庄园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传说中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嗯,然后就是我那段小短文和今夜不再、玫瑰之下的解读了,先说一句啊,这只是我的个人猜想,不是官方的

好的先是今夜不再


额,我之前写的

“姐姐和香水,她最珍贵的两样东西,今夜她终于都‘拥有’了”

“她只有两样最珍贵的东西,姐姐和香水,现在,两样都失去了”

这是推演原话,我那句就是由此改来的

“可惜,今夜不再”

“为什么这香水的后调如此短暂?

如果可以,我愿长醉不复醒,永远陪着你

可是……Ce soir ou jamais

对不起,薇拉……

对不起……,

姐姐……

对不起”

这句嘛,要先看那句法语“Ce soir ou jamais”它的意思是

“今夜或者永远”

这很明显是克洛伊新研制出来的忘忧之香,经过完善之后的忘忧之香更加完美,人沉浸在其中是甚至可以看到逝去的人,但忘忧之香的弊病也任然存在,那就是后调短暂,香水很快就会散去。

但是!

使用者还有另一种选择,那就是永远沉浸与其中,长醉不复醒,那就相当与死亡了。而且这霸道的新式忘忧之香还有一个后遗症,一个人只能沉浸在其中一次,如果选择脱出忘忧之香的幻境就再也无法再次沉浸进去了,就是说一个人只能用着忘忧之香见到思念的人一次。很明显,如果克洛伊想要陪着薇拉,有两种选择,今夜,或者永远(死亡),但是之前讲过,克洛伊无法放弃现在的生活,她不想把这种生活还回去,所以,她无法选择永远,只有今夜,所以,

今夜不再

所以要说对不起,那句话说完应该是这样的:

可是我无法放下(现在的生活)

对不起……


玫瑰之下


这个玫瑰,我觉得是克洛伊放在薇拉坟上的

所以说:谨以此花,献给沉默的你

薇拉已经逝去,自然是沉默的

“玫瑰之下,是最珍贵的你”

如果这玫瑰真是在薇拉坟上,那这玫瑰之下,便是薇拉了,所以这么写哦

看,是不是每句话都很用心,每句话都有深意嘞,快夸我(。ò ∀ ó。)

在文末再说一次,为了写着方便,我在文中使用的是肯定的语气,本篇文章只是我本人的猜测和推断,不是官方!不是官方!不是官方!哦对了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今夜不再还没有上架,我没能看到今夜不再的介绍,信息只有海报,和特效展示的那个视频,文中推断如有误还请大家见谅(鞠躬)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