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门似雪

你我皆唐门,身在绝世中

【快新】樱花季(上)

新兰友谊向

一块小甜饼,第一次写文,文笔超烂还请多多包涵

酒厂倒闭,动物园还没关门



又是一个樱花的季节呢……

名侦探静静的站在自家天台,看着街对面的樱花树,再过一周,就是樱花开的最绚烂的时候了。话说这是自己变回“工藤新一”之后的第一个樱花季呢,到时候和兰他们一起去……

“哟,这么晚了,名侦探还在外面干什么呢”

突然,调侃的声音响起。工藤不用回头就知道来者是谁

“你不也一样吗”他悠然的说道,对某人突然的不请自来没有表现出任何惊讶,反倒感觉是邀请了对方似的。

“KID”

他转过身,看着白色的身影从阴影中走出。怪盗走到工藤身边,也学着他之前的样子,看着对街的樱花树。


“下周可就是赏樱花的好时候啦,名侦探是打算在警视厅度过你回归的第一个樱花季吗?”基德偏过头,看向工藤。

“怎么?你最近又有什么活动吗?”听他这么问,工藤下意识的回答道

基德立马做出一副很受伤的样子,说道“哎呀呀,我好心提醒你樱花季要到了,你却在这里怀疑我。我们的名侦探不会真不记得每年樱花季都要干什么吧?”

工藤听闻愣了愣,下意识的答到“赏樱啊,怎么了?”突然,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“怎么,你?”心口好像突然被揪了一把,脸颊开始微微发烫,“你,你想”

一旁的基德里立马收起脸上受伤的表情,换成一副感觉要惊掉下巴的震惊表情

“什么?你想和我一起去看樱花?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”

说着还顺势单膝下跪,亲吻了一下一下工藤的左手背

“什么?我可没说!”新一立马炸了毛,脸红的像个车厘子,但终究没有把手从对方手里抽回来。

“哎呀,名侦探你脸红了哦”基德眨了眨眼睛,单片镜在月光下柔和的反着光

“是霓虹灯!”名侦探立马把头扭向街道一侧,同时不着痕迹的把手抽了回来

怪盗乐呵呵的站了起来,趁侦探还的视线还没收回,迅速的凑到侦探的耳畔,轻声道


那这周六,我等你


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侦探耳后亲了一下,下一秒迅速开溜


看到眼前的人熟练的一步越出天台,划向月色

新一这才反应过来,大喊道“你这个臭小偷!”


“不是小偷,是怪盗哟~”迎着月色,那人的声音清晰的传来


看着眼前的景色,听着这熟悉的声音,侦探不可抑制的想起了那一夜,在与组织决战的那个夜晚,也是那道身影,将他送到一个安全的天台之后,在他耳畔说了一句话之后,就划入茫茫月色之中。


怪盗が探侦を好きになっても、构わないだろ

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了,就没什么关系吧。


想到这,想到刚才的那个吻,侦探的脸颊又红了起来。

突然,他发现自己左手上好像多了什么东西

那是一个小袋子,里面有一小盒樱花味的甜点和一小包樱花花瓣,附着一张纸条:老喝纯咖啡太没意思啦,加点试试,此外还有一个基德的标志头像,纸条背面还有一句话,我等着你的哟


“这个家伙”新一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脸又烧了起来


这算不算约会了?


tbc




第一次写本来就想写个小短篇的,但写着写着就来灵感了,应该会有后续,我会尽力的哈哈哈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